雖然我們在這次的曾紀恩盃樂樂棒球賽沒有拿下很好的名次,不過我希望所有小朋友們能從中學習體會到,比賽固然會分出勝負,而既然是比賽也是要全力求勝,不過只要大家能在過程中,體會團隊合作、同舟共濟的每一刻感覺,好好享受比賽時拉鋸的緊張、刺激感,以及對隊友的信任感,那這次的比賽,我們就不虛此行,這就夠啦!
或許我們的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,不過這樣也很好,因為那就表示我們還有個目標在前方,而這個就是讓我們繼續前進的最佳動力,不是嗎!那天看到幾個小朋友在賽後確定輸掉比賽時都哭了,老師很心疼,不過那就表示,你們在乎這場比賽,懂得尊重這個比賽與對手,這都很棒。

只要你們記得老師所說過的話,相信你們就能夠把勝負結果擺在一邊,盡情去享受平日的練習與難得的比賽過程,樂樂棒球,不就是要讓每個小朋友都能樂在其中,好好痛快地打球嗎!別忘囉!

樂樂國小樂樂班,加油!

happy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你們是孩子們在場上拼戰的最大力量來源!辛苦囉~
 

 

 

 

happy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印象深刻的自我宣傳!

最豪邁瀟灑的打擊姿勢!

 
最滴水不漏的黃金守備!
 
最興喜愉悅的回壘得分!

最發自內心的快樂分享!

最充滿活力的快樂團隊!

happy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李小明在第一局的關鍵安打把三壘上的隊友送回來得分!太棒了。

呼呼~ Safe~ 好險啊!還好小陳的腳程夠快!

小楊這張打擊姿勢還真帥,這支也是安打喔!

別忘了賽後要向對手與辛苦的裁判致意喔!

賽後的立即心得分享,才能夠彼此檢討缺失,下一場繼續加油。

拿下獎盃的榮耀時刻!

happy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距離比賽只剩最後兩天,今天的練習情況相當不錯,所有小朋友都進入狀況,無論守備或打擊都很有水準,當然,最重要的還是,他們的臉上時時充滿著笑容,可以感受得到他們真的是樂在其中,很好!

今天王樂樂小朋友做了一件事,他在分組練習賽時,於比賽的最後一刻,隊友因失誤而丟掉關鍵一分輸掉比賽時,身為隊長的他馬上跑過去安慰與鼓勵他的隊友,完全不責備他,而其他隊友也陸續圍了過來,因為王樂樂這個貼心的舉動,反倒讓全隊更加團結了起來,很高興他們學到了勝不驕、敗不餒,團隊精神擺第一的運動家精神,給他們鼓勵鼓勵吧!
 

happy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