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們在這次的曾紀恩盃樂樂棒球賽沒有拿下很好的名次,不過我希望所有小朋友們能從中學習體會到,比賽固然會分出勝負,而既然是比賽也是要全力求勝,不過只要大家能在過程中,體會團隊合作、同舟共濟的每一刻感覺,好好享受比賽時拉鋸的緊張、刺激感,以及對隊友的信任感,那這次的比賽,我們就不虛此行,這就夠啦!
或許我們的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,不過這樣也很好,因為那就表示我們還有個目標在前方,而這個就是讓我們繼續前進的最佳動力,不是嗎!那天看到幾個小朋友在賽後確定輸掉比賽時都哭了,老師很心疼,不過那就表示,你們在乎這場比賽,懂得尊重這個比賽與對手,這都很棒。

只要你們記得老師所說過的話,相信你們就能夠把勝負結果擺在一邊,盡情去享受平日的練習與難得的比賽過程,樂樂棒球,不就是要讓每個小朋友都能樂在其中,好好痛快地打球嗎!別忘囉!

樂樂國小樂樂班,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