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
如何能有效留下樂樂棒球在你們學校發展的歷史與價值
,一直是我們痞客邦PIXNET最關注的一件事。

無論自己的球隊在球場上的球技是否比別人出色,也都要視對方的情況而定。但是部落格/相簿,這是一種可以自己掌握與經營的東西,何不就把這個部落格/相簿平台,當作是家長們與師生們聯繫的「樂樂棒球家庭聯絡簿」,讓家長們知道,孩子們在學校從事這項運動到底是怎樣的情況。
不要把孩子們的世界搞得很複雜,
只需要讓他們知道他們到底在作些什麼,到底能從中得到什麼,以鼓勵代替責罰,讓這些孩子們能有參與其中的成就感

如果能有效經營這塊園地,等到有朝一日這支隊伍能夠在全國大賽的舞臺上亮相時,再把自己這個相當豐富的部落格
/相簿,在樂樂棒協的官網上放出來好好炫耀一下,或許可以再請樂樂棒協每年都獎勵一下頒個「年度推廣獎」,氣勢就已先聲奪人了。這不是臭屁,因為這是你們在這些日子以來一點一滴的成果累積,就像是百年樹人的教育本身一樣,讓所有人都能知道,你們達成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成就。

Where
到「痞客邦」 http://www.pixnet.net 免費為自己的隊伍申請一個帳號。

When
在每一次的練習與比賽之後,詳細地記錄下來。

What
這其中無論是練習情況、花絮、富教育意義的故事、有趣的人事物,甚至是當天表現值得鼓勵表揚的小朋友,都可以是這個部落格/相簿裡珍貴的內容產出物。

Who
領隊、老師、家長、學生都可以為這個園地裡盡一份心力。

How
除了以文字記錄在部落格之外,也可在相簿放上照片、影片檔案,若有需要時痞客邦工作人員將給予操作技術上的協助支援,現在萬事具備只欠東風,而這個東風就是需要您JUST DO IT!

happy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